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时间自律空间app

时间自律空间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3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时间自律空间app是一款时间管理服务平台,软件拥有各种管理方式都非常有效,能够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提醒服务,操作起来更加的便捷,效率更高让用户轻松安排自己的时间,喜欢这软件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时间自律空间app介绍:

1、设定每天的小目标,坚持每天完成计划目标,告别拖延症。

2、多类别的日常习惯可以帮助你选择,可以自定义签到内容。

3、可以帮助你解决自制力差的问题,摆脱对手机的依赖。

时间自律空间app特色:

1、坏习惯可能一下子就养成了,而好习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养成。

2、为鼓励人们养成好习惯而设计的,可以设定一个习惯养成目标。

3、网上签到打卡,根据详细日期签到,长期坚持会有很好的效果。

时间自律空间app功能:

1、设计各种主题,为用户创造更加安静的学习、工作或生活环境,非常实用。

2、轻松制定学习或生活计划,到时间时主动提醒,合理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

3、以轻松计时,让您在特定的时间段内,更快的完成工作或学习上的任务。

时间自律空间app测评:

1、让你在短时间内改变你的一些坏习惯,也让你能够更好的改变自己。

2、在任何时候都能够在项目中添加一些日常任务,可以在软件中打卡。

3、能够逐步完成自己的目标,能够让你在这个软件中感受到自律力量。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