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爱笔思画x2021最新版

爱笔思画x2021最新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3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爱笔思画x2021最新版是一款图画编辑软件,软件提供十几种绘画必备的功能,简单方便使用可以直接复制图层信息,各式各样的滤镜效果都可以使用app添加,功能十分强大。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爱笔思画x2021最新版介绍:

1、仿生触摸,打开后,画笔的大小要根据用户的轻按幅度决定。

2、画笔功能,手机软件自带370种不同的画笔,支持各种曲线的制作。

3、图层功能,没有图层数量的限制,可以独立设置艺术品的每个部分。

爱笔思画x2021最新版特色:

1、专门为手机用户创建的贴图页面,可以响应手机上的屏幕大小并进行遮挡。

2、隐藏了菜单栏和选择项,必须点一个按钮才能调整进去,扩大遮挡的大小。

3、通过降低一些使用率极低的功能和服务,减少了移动应用的体积。

爱笔思画x2021最新版亮点:

1、仿生画笔特别适合专业技术画家应用,数字艺术绘画时能产生真实绘画的感觉。

2、自带的画笔外,支持用户自定义存储画笔和设计方案,创建具有特殊功能画笔。

3、图层支持复制、粘贴、锁定、删除、梳理等功能,使你能更快地管理方法层。

爱笔思画x2021最新版测评:

1、具有多种画笔参数,可以快速调整画笔的粗细和不透明度,画面色彩重叠更加流畅。

2、可以根据剧本选择合适的人物动作和表情,设置不同的颜色值,随意创作创意海报。

3、可以将你的绘画过程录制成视频,可以随时拿出来观看,让你享受自己的绘画。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