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少看手机app

少看手机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9-0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少看手机app是一款手机管理应用软件,软件能轻松帮助用户管理好自己的手机时间,让孩子更好的把握使用手机,让孩子不再沉迷手机更好的专心的做其他的事情,喜欢这软件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少看手机app介绍:

1、可以随时设置使用手机的时间和休息时间,有效控制用户使用手机的时间。

2、可以使用本软件记录自己使用手机的时间,并在时间过后禁止用户玩手机。

3、使用本软件可以有效地远离手机的诱惑,让你不再是手机的操纵者。

少看手机app特色:

1、可以防止用户过度使用手机,帮助用户少看手机,少用眼睛,适度玩手机。

2、有很多功能会控制用户玩手机的次数,每天玩多长时间的手机会有准确的记录。

3、当你不能玩的时候,这个软件会锁定手机屏幕,控制用户玩手机。操作无难度。

少看手机app功能:

1、自定义锁的背景,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点击设置,快速设置成功。

2、设置使用手机的时间和锁定时间,帮助用户在时间后自动控制手机。

3、可以设置锁定时间,帮助用户快速退出手机,高效完成其他工作。

4、使用手机的时间会根据使用的应用程序自动记录,可以随时查看。

少看手机app测评:

1、超级锁背景可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设置背景颜色。

2、有快速锁、番茄锁、定时锁等多种锁定方式,可以快速帮助用户退出手机。

3、 对于不能控制时间的人来说,非常适合他们设置任务,按照时间完成任务。

4、可以随时设置手机的使用时长和休息时间,高效控制用户使用手机的时间。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