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考拉抠图app

考拉抠图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9-0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考拉抠图app是一款简单实用的手机抠图软件,软件功能非常丰富能够帮助用户快速的抠图,帮助用户选择自己想要的区域,将能够在线编辑图片进行抠图,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考拉抠图app介绍:

1、安全好用抠图工具,在线各种滤镜和特效等免费,值得信赖。

2、素材很多,各种照片美化和拼接等功能都有,而且滤镜不同。

3、模板制作,使照片美化更自然,各种工具和素材都免费提供。

考拉抠图app特色:

1、想让你的照片看起来更好,需要专业的处理工具,该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有很多专业的ps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过滤、贴纸和特效等内容。

3、还可以自己制作表情包,各种恶搞的表情包轻松在线完成,再也不用担心斗图。

考拉抠图app功能:

1、对于目标和过于复杂的场景,当自动推演不能产生完美效果时,可以选择橡皮擦。

2、还支持批量抠图,大大提高了抠图的效率,自动抠图功能可以处理90%以上的场景。

3、支持改变身份证照片的背景颜色,多种背景颜色可供选择选择喜欢的照片作为背景。

考拉抠图app测评:

1、调整图片的细节,如亮度、色调、噪点等,使图片更有特色,使照片的背景看起来更协调。

2、功能都是免费的,所以你可以用最实惠的方式将你的照片升级到几个级别,并一键发布它们。

3、在这里,还可以与你的朋友分享你的照片,或者可以在编辑成功后直接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