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形图app

形图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44.05 MB
  • 更新:2021-09-1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形图app是一款图片编辑软件,其中拥有多种不同的美颜素材可以直接在平台上使用并且还有大量贴纸可以使用,不同风格的滤镜都是可以自由切换,满足大量用户的美化需求。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形图app介绍:

1、打造属于自己的图片大片,在线操作简单方便,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

2、免费提供各种特效素材和模板,让你随时随地在线编辑自己喜欢的图片。

3、编辑非常简单,用户只需点击一次即可完成,轻松打造各种图片的效果。

形图app特色:

1、享受更多服务,提供的所有素材都可以直接使用,用户可以轻松选择。

2、用户可以在这里免费更换各种滤镜和特效贴纸,使自己的照片更加漂亮。

3、这里全面介绍了各种照片编辑工具,想拍什么样的照片都可以自己编辑。

4、帮助用户修图的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可以直接使用各种不同美容材料。

形图app功能:

1、帮助用户轻松做出自己想要的风格照片,让你的照片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2、素材库的更新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可以直接应用更多好的模板。

3、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随时在线编辑,所有绘画修复工具和模板都是免费提供。

4、可以自由使用,实用性还是很强的,图纸修复没有限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修复。

形图app点评:

1、满足众多用户的美化需求,拥有庞大的素材库和多种滤镜,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好看的照片。

2、可以操作各种贴纸功能,可以自由切换不同风格的滤镜,并且可以根据软件的需要添加水印等功能。

3、多种美化功能和全功能的编辑功能,帮助您更有效地修剪图片,更完美可以轻松调整成你想要风格。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