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漫才AI相机app

漫才AI相机app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70.43 MB
  • 更新:2021-09-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漫才AI相机app是一款拍照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拍照,素材会有超多内容可以进行选择,能够自由一键生成漫画照片,支持一键美颜效果。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漫才AI相机app介绍:

1、了解最全的卡通滤镜素材,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情况体验最佳的滤镜效果。

2、超全面的卡通特效可以及时了解,可以了解到不同的图片效果也会很精致。

3、多种卡通风格及时在线选择,这样你可以实时在线使用也会很方便。

漫才AI相机app特色:

1、最先进的模型和最时尚的卡通滤镜效果,生成属于你自己的独特卡通肖像。

2、丰富的卡通风格滤镜,不同的可能性供自己尝试,能够看到更多不同的自己。

3、提供了强大的照片编辑功能,让你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操作更加便捷。

漫才AI相机app功能:

1、拍照或上传本地图片,2秒内自动删除人像背景,实现更全面的相机编辑。

2、各种免费的酷炫背景任你选择,每日更新,选择无限,喜欢图片作为背景。

3、添加文字、指尖绘画,甚至更多,免费呈现精彩而流行的照片编辑功能。

漫才AI相机app点评:

1、各种风格的背景资源都可以选择,方便用户开启自己的服务体验模式。

2、多种类型的图片可供用户直接选择,背景资源为用户喜欢的热门服务。

3、在线定制的内容好,功能全,免费,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服务。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