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专注咖啡馆

专注咖啡馆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33.7 MB
  • 更新:2021-09-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专注咖啡馆是一款手机时间管理软件,随时可以在线进行设置并且制定自己的学习和日程计划,同时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效率,能够很好的进行时间规划。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专注咖啡馆介绍:

1、养成良好的习惯,专注于学习和工作,陪伴您学习和工作。

2、每次学习后,都会生成学习记录,还可以获得金币奖励。

3、咖啡馆的氛围中学习或工作,放下手机,自律高效地学习。

专注咖啡馆特色:

1、模拟世界各地的咖啡店,每天沉浸在学习和工作中,在网上学习工作。

2、还原真实的咖啡店场景,吧台、沙发卡座,找到自己喜欢座位坐下学习。

3、背单词、考试、语文、数学…所有你想要的学习场景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专注咖啡馆功能:

1、专门的软件帮助学生和上班族保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

2、可以列一个清单来完成你每天的目标,探索世界各地的咖啡馆。

3、通过在不同的咖啡馆学习或工作,保持专注,获得自律和效率。

4、帮助用户更有效地学习,你可以在这里制定你自己的学生计划。

专注咖啡馆点评:

1、本软件可以模拟世界各地咖啡馆的情况,选择在不同的咖啡馆工作学习。

2、还原真实场景,获得更有趣和专注的体验,让你沉浸在咖啡馆的氛围中。

3、家庭作业、单词记忆、研究生入学考试,想要学习场景都能在这里找到。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