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万能遥控器app

万能遥控器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8.67 MB
  • 更新:2021-09-2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万能遥控器ap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遥控软件,平台中用户们可以使软件连接家中所有的电器,能够随时随地的操控家中智能电器,可以提供全面的电视节目服务。有兴趣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万能遥控器app介绍:

1、用户可以使用这个万能遥控器万能软件来控制家里的各种电器。

2、有了这个万能遥控器万能软件,可以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复杂。

3、方便管理各种电器,控制各种智能家电,为找不到遥控器而烦恼。

4、可以轻松控制所有的家用电器,带给您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万能遥控器app特色:

1、作为电视/机顶盒、网络盒子、家庭娱乐设备和其他红外设备的遥控器。

2、可以用手机看电视、玩手机,手机成为内置节目的贴心遥控器。

3、轻松观看节目,一键切换频道,睡觉后是否觉得冷,通过遥控器设置空调。

4、安装使用方便,不管你在哪里,智能家居都能为你提供远程控制服务。

万能遥控器app功能:

1、使用方便,两者都可以设置为简单,使用手机没有红外功能。

2、不需要指向WiFi遥控器和外部红外发射器的内容,配件让手机远程控制轻松自如。

3、可以用手机远程控制身边所有家电产品的最新体验。

4、完全支持多品牌空调的远程控制,无需网络即可轻松远程控制家电产品和内容。

万能遥控器app测评:

1、快速添加、编辑、删除、切换、排序遥控器,实用人性化的智能搜索遥控器。

2、通过输入空调品牌/型号等进行搜索,不看一眼就能匹配几十套遥控器数据。

3、内置应用中已经有大量的遥控器,然而支持更多的设备和内容。

4、操作简单,遥控器每日更新,遥控器可远程支持大部分品牌内容资源。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