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迪莫智家app

迪莫智家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35.30 MB
  • 更新:2021-09-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迪莫智家app是一款智能手机家政软件,我们可以很好的去使用其中软件,操作没有一点难度需要打开家里的电器只要使软件就可以了,节省了用户的大量时间。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迪莫智家app介绍:

1、通过App轻松控制家中所有智能设备,随时随地远程控制,让家中一切触手可及。

2、信息提醒,设备出现异常,定时执行完成后会有提示,让你一手掌握设备动态。

3、轻松管理联网设备:实时获取路由器的所有信息,实时查看网速、连接设备信息。

迪莫智家app特色:

1、直接通过这个工具,你可以轻松管理家里的各种家用设备,手机操作也不难处理。

2、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添加,不管是什么型号的设备都可以支持操作。

3、即使你不在家,也可以及时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出现异常情况也可以及时处理。

迪莫智家app功能:

1、软件中可以控制和选择你所需要的功能,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2、各种功能都是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的,软件中实现自己全自动生活的梦想。

3、提前设置了不同的场景,打开不同的场景时,各种智能设备就会自动打开。

迪莫智家app点评:

1、控制功能,软件中使用需要的功能进行控制和选择,整体功能非常好。

2、功能都是免费供用户使用的,用户可以软件中实现全自动生活的梦想。

3、预设不同的配置文件,打开不同的配置文件时,各种智能设备自动打开。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