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自拍圈app

自拍圈app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14.15 MB
  • 更新:2021-10-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自拍圈app是一款拍照美颜平台软件,软件中分享自己的自拍照、视频,还能将拍摄后的图片和视频进行编辑,多种美颜工具可以免费使用,一键自动识别拍摄出好看照片。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自拍圈app介绍:

1、不同的图片主题和模板可以一键切换,让你轻松转换不同的图片风格。

2、一部手机就能制作出专业的ps效果,瞬间提升图片质量,成为修图高手。

3、图片素材丰富,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操作,让你轻松拥有好看的图片。

自拍圈app特色:

1、使用一些滤镜,然后点击拍摄,拍摄的照片会立即保存到自己的相册中。

2、拍照时背包里还会有很多精致的挂件,使用时可以直接放入照片中。

3、将已经拍摄好的图片导入对图片进行全方位的修改,图片就不会有瑕疵。

自拍圈app功能:

1、精心制作的模板都可以免费使用,你可以完善这些图片,所有流行的模板都会实时推荐给你。

2、完成拍摄后,如果你对背景图片不满意,你可以使用哑光功能,帮助你在第一时间改变背景。

3、你还可以和身边的人密切互动,即使他不在你身边,你也可以和他合影,记录你的快乐。

自拍圈app点评:

1、不仅有自拍,还有各种摄影技巧,让你在生活中发现更多的美,并自由添加各种相框。

2、全新的照片墙允许用户自由裁剪和缩放图片的大小,还是微调,智能优化都不是问题。

3、精致的功能,让眉毛和眼睛看起来更精致,获得更多的摄影技巧,在线分享摄影经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