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萌卡相机

萌卡相机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31.66 MB
  • 更新:2021-10-1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萌卡相机是一款美颜相机软件,软件覆盖了滤镜质感非常高,整体效果非常细腻将照片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超多贴纸提供给你在这里打造独一无二的照片风格。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萌卡相机介绍:

1、全新的智能贴纸的游戏风格,丰富、可爱、清新随你。

2、自动人脸识别拍照技术,为用户带来最佳服务和体验。

3、记录生活中的每一点美好,可随时查看照片和拼图照片。

萌卡相机特色:

1、可爱美颜相机会自动为你填充,各种修饰功能非常丰富,轻松修饰拍摄后图片。

2、提供添加文字、样式、颜色的选择,以及各种个性化的字体,可操作性非常强。

3、可以微调各种参数,通过软件修改不同的参数可以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和效果。

萌卡相机功能:

1、你可以随时在线拍照,该软件功能非常强大,有各种不同的美容玩法。

2、用户可以更好的在线拍照,智能美颜功能,还有很多酷炫的特效。

3、包括全网最热的卡通特效,越老越年轻的特效,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4、提供大量的模板,不同风格的模板可以自由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5、全新的化妆拍摄体验,让你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化妆,效果非常真实。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