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米玩旅行

米玩旅行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54.48 MB
  • 更新:2021-10-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米玩旅行是一款旅游出行手机服务软件,拥有着丰富的旅游出行策略相关信息将不断更新都是非常全面的,能够制定出适合自已的旅游计划,界面布局都是非常整齐方便用户使用,有需要的这款软件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米玩旅行介绍:

1、使用手机可以了解到很多旅游景点的信息并能够邀请朋友旅游。

2、搜索功能强大,可以快速找到你需要的目标地点,有图有真相。

3、将自己旅游过程中的新鲜事记录下来,认识更多的小伙伴。

米玩旅行特色:

1、方便实用的智能旅游出行服务软件,提供行程定制、活动报名、在线购票等综合服务。

2、专注于与同城朋友结伴出游,不再需要独自出行,可以约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出发。

3、专门针对高品质旅行的体验和招募体验并有精彩的微视频呈现,普通人也能圆旅行梦。

米玩旅行功能:

1、各种旅游信息汇聚,轻松选择出行。漂洋过海,只需踏上一个脚印。

2、首创旅游图片社交晒图功能,照片都有地理标签,在世界各个角落展示自己。

3、旅游出行轻松定制,可以方便下单,还可以分享旅游生活,与大家互动点赞。

米玩旅行测评:

1、旅行有时不能太随性,如果没有好的规划可能会影响你的旅行心情。

2、和一个会旅游的人在一起比较孤单,找一个能一起玩的伙伴也是很不错的。

3、平台汇集了大量有相同兴趣爱好的用户,一键可以快速找到有相同路线的人。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