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集图宝app

集图宝app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10.12 MB
  • 更新:2021-10-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集图宝app是一款学习教育类服务平台软件,软件中各种优质学习内容轻松在线能够搜索,包含各种知识内容非常丰富,了解其中全部的内容,操作起来都非常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集图宝app介绍:

1、收集到的图片质量非常高,还可以通过关键词进行搜索。

2、更新速度非常快,所以我们拿出手机就能浏览到最新的图片。

3、各种编辑功能都可以免费使用而且支持上传自己拍摄的照片。

集图宝app特色:

1、超多的滤镜可供选择,可以给照片整改风格,打造更完美的照片,拆分更多变。

2、一键修复照片问题,你可以解放双手,图片交给智能AI来修复处理,让图片焕发新的生机。

3、各种电脑上面的修复功能这里都有,还有很多按键、对比度的使用,使图片更加丰富多彩。

集图宝app亮点:

1、可以在网上进行自我测试,看看自己掌握了哪些重要的难点知识。

2、老师会及时检查学生的课后测验情况,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查漏补缺。

3、免费提供新的教学问题,一些新的教育知识可以在这里安排。

集图宝app点评:

1、有各种不同的工具可以使用,可以把照片修得更精致,创造更完美的图像。

2、超级马赛克,摆脱了马赛克固有的印象,有很多有趣的图案可以选择。

3、照片可以在其中进行裁剪,去除多余的部分,有各种不同的裁剪模板使用。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