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闪剪app

闪剪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8.93 MB
  • 更新:2021-10-1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闪剪app是一件手机视频简介软件,用户通过这款软件能够快速的掌握视频剪辑的操作,不需要用户经过复杂的学习,随时随地的进行剪辑,多种不同的剪辑小工具。喜欢这游戏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闪剪app介绍:

1、每天自动生成热门内容,边直播边发短视频。

2、在视频中轻松组合、叠加多个视频并添加视频水印。

3、一键应用精美视频样式,边直播边制作短视频。

4、更容易编辑直播花絮,快速高效批量创建热门短视频。

闪剪app特色:

1、编辑视频,调整视频速度,添加文字和图片效果,回放美化视频等。

2、内容丰富全面,方便帮助您完成编辑,操作简单,所有功能免费。

3、字幕、音乐、各种滤镜、色彩搭配等都可以通过应用内容编辑完成。

4、针对视频或图片的涂鸦,高级编辑亮度模糊,各种实时动态过滤功能。

闪剪app功能:

1、喜欢拍摄短视频的用户也可以用这个软件来查看一些流行的视频模板。

2、它可以帮助用户从视频中提取音频,一键转换为字幕,不需要自己输入。

3、用户还可以选择给自己的视频添加水印,防止别人下载使用。

闪剪app测评:

1、有了专门的用户社区,你可以看到其他用户自己拍摄的视频分享。

2、平台还有一个智能AI机器人来帮助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它解决。

3、用户可以直接将自己拍摄视频一键分享到各大短视频平台非常方便。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