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95版植物大战僵尸

95版植物大战僵尸

  • 类别:策略塔防
  • 大小:386.58 MB
  • 更新:2020-09-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95版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大家需要面对的都是非常恐怖的可怕僵尸。想要在僵尸们的轮番进攻之下安然的生存你就需要使用各种神奇的植物来进行战斗。

95版植物大战僵尸特色:

1、原来的游戏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挑战,因为不同的植物等待着你的升级。

2、围绕僵尸的攻击,种植豌豆和其他植物,可以大幅度提高战斗效果。

3、保护你的庄园,不怕更多僵尸,升级自己的能量,使用更多的小道具。

4、僵尸明星有很多植物,而星际间隙植物有三个阶段,直到第三个阶段。

95版植物大战僵尸优势:

1、学习更多植物的特性,把它们放在别的位置,即使发生事态也不慌不忙,总是射击所有僵尸。

2、另一种安排可以大大提升植物水平,使僵尸面临更多的恐惧。

3、战略布局,战略性地等待你的挑战,测试他们的大脑,更多地获胜。

95版植物大战僵尸亮点:

1、使用植物间的束缚能力巧妙地组合,用强力的火力控制它们,种植更多的植物。

2、这是植物和僵尸之间的艰苦战斗,为了让后院恢复和平,请试着挑战一下一緒。

3、新的植物战争游戏给你带来新鲜的感觉,增加最激动人心的挑战模式。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