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连线达人

连线达人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7.66 MB
  • 更新:2020-09-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连线达人是一款超级有意思的休闲主题类闯关冒险游戏。在休闲的闯关冒险之中大家都能够获得到你努力的红包奖励,对连线达人感兴趣就下载吧。

连线达人介绍:

1、简单有趣的有线路径挑战游戏。燃烧想象力,解开更有创造力的水平。

2、在每次质询中,如果要快速且持续地正确回答多个问题,请获取帮助卡。

3、简单、崭新、有趣的猜谜游戏、个性化操作、各种赚新红钱的策略。

连线达人特色:

1、测试图形的审核能力,发现看起来无序的线条规则性,并将它们链接起来,获得间隙的方法。

2、在有限的时间内,単語到达新的红色信封福利临界点,突破更多水平。

3、有很多有趣的水平,有很多惊喜挑战游戏。每个级别都有非常高的挑战难度。

4、每个等级都有很多变化,难度越来越难,每个等级都有不同的设计。

连线达人特点:

1、通过连接输入,可以获得豊富的报酬,还有很多等待打开终极大奖赛挑战者尼的级别。

2、各级别的设计都有自己的特性,在报酬问题上会越来越成为丰富。

3、用红色信封作为回答游戏的动机策略,诱饵金币使我们的大脑更快。

4、新鲜简单的图形风格、各种拟人化的可爱图像、个性化操作和非常易于使用的操作。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