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末日围城手游修改版

末日围城手游修改版

  • 类别:策略塔防
  • 大小:283.68 MB
  • 更新:2020-09-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末日围城手游修改版是一款战略性的手机游戏。游戏中的文明已经被摧毁,我们的家园已经不复存在。只有幸存者才能继续生存,但是幸存者每天都在死去。这是一个为自身生存而奋斗的世界!

末日围城手游修改版特点

1、生存基地非常重要,有了生存基地,可以保护许多幸存者。

2、每个关卡都不一样,通关的关键也不一样。我们需要挑战自己通过海关。

3、坟墓防御的场景每天都可以看到,随着末日的来临,这是一个可怕的场景。

末日围城手游修改版介绍

1、每个地区都有人。如果你想生存,你需要与僵尸战斗,所以此时资源尤为重要。

2、幸存下来的人可以发展科学技术,想出更多的方法来抵抗僵尸。

3、防御能力可以提高,这样即使我们被丧尸咬了,我们也能抵抗病毒。

末日围城手游修改版集锦

1、无辜的人将在每一场与僵尸的战斗中死去,更多的生活区可以被开发。

2、每个地区都可能成为战场,每个幸存下来的人都需要战斗。

3、建立一支军队来保护普通人的安全,并确保我们的种族不会被消灭。

末日围城手游修改版评价

1、资源在早期阶段非常重要。每个人的资源都是稀缺的。如果你想生存,你需要抢夺资源。

2、力量应该提高,弱者会被时代淘汰,只有强者才能继续生存。

3、如果你带领你的部队去对抗僵尸,你就能赢得比赛和荣誉。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