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暴食大作战修改版

暴食大作战修改版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51.47 MB
  • 更新:2020-09-1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暴食大作战修改版是一款可以制作出售美食的游戏。游戏中我们是可以去获得很多的美食的,同时在这里我们也是可以看到博物馆里面是有很多的料理标本的,同时还可以这里获得更多的标本!

暴食大作战修改版特色

1、美食料理是可以去进行推广的,是可以把料理带向世界中的。

2、游戏是属于模拟经营游戏的,是可以去经营你的专属餐车。

3、你的美食是可以去出售的,是可以为所有喜爱料理的人提供服务。

暴食大作战修改版介绍

1、管理是有一定的收益的,同时也是可以去雇佣初始,还可以升级自己的英雄。

2、村庄是可以去进行投资的,自己的收益是可以去进行最大化,还可以去不断的升级。

3、你的餐车是可以去进行装饰的,还可以在这个城市中留下自己的美食物语。

暴食大作战修改版亮点

1、英雄是可以招募的,副本是可以去进行挑战探索的,还可以去击败很多的恶魔。

2、你可以去通过击败恶魔来收集各种不一样的食材,可以带回来丰富食材。

3、战士弓箭手都是很厉害的英雄,同时在这里我们也是可以去进行升级英雄装备。

暴食大作战修改版测评

副本是有很多的,这些副本都是可以进行升级的,还有很多的关卡是可以去进行挑战。

2、食材和料理是可以去进行随机搭配,组合方式是有很多的,可以去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3、村庄也是可以去进行建设的,可以形成鼠疫自己id产业链,打开鼠疫自己的生意版图。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