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功夫蛙免广告

功夫蛙免广告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0.29 MB
  • 更新:2022-09-1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功夫蛙免广告需要你操控着游戏里面的功夫蛙来将所有的敌人打败,你可以利用场景的各种东西,或者你自己的某些技能来进行游戏,在你通过一关进入下一关的时候关卡会变得更加的难。

功夫蛙免广告的特色

1、它不会强制你去观看任何的广告,你只需要动用你的脑子就可以来进行通关。

2、每一关的内容都有着变化,所以每一关都会给你带来新的感受以及体验。

3、游戏的画面非常的好看,它的可爱画风以及休闲的通关方式,可以让你非常的放松享受。

功夫蛙免广告的亮点

1、当你更换手机的时候你还是可以通过账号的关联来继续进行有序不需要重新一关关的通过。

2、在你想不出通关的方法的时候你可以查看关卡的提示,可以来帮助你更快的通过。

3、有着非常多的关卡可以让你游玩,但是每一关都需要你好好的想一想才能想到通关的方式。

功夫蛙免广告的点评

1、游戏几乎没有什么操作需要来进行,你唯一需要想的就是如何才能把敌人消灭。

2、你可以利用这场景中的很多东西来进行消灭敌人,在这里每一个关卡都会越发困难。

3、它不像别的小游戏一样充满了广告,你在这里只需要来消灭敌人就行了。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