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假装喝水模拟器

假装喝水模拟器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0 MB
  • 更新:2020-09-2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假装喝水模拟器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模拟休闲游戏。游戏玩法是很轻松的,同时在这里我们也是可以去喝饮料,用手机就可以和饮料,是很逼真的动态效果图,是不一样的游戏效果可以去体验!

假装喝水模拟器特色

1、玩法是很轻松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休闲游戏,是很搞怪的游戏。

2、游戏颜色是很多的,还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模拟出喝果汁的声音。

3、果汁也是有很多的,是可以去选择各种不同的果汁,轻松简单的玩法。

假装喝水模拟器介绍

1、我们是可以去选择不同的场景,同时在这里我们还可以去进行互动体验欢乐玩法。

2、背景音乐也是不同的,还可以在这里体验不一样的游戏氛围。

3、手机是可以去喝水的,同时在这里我们是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饮料、酒水。

假装喝水模拟器亮点

1、不同的图片都是可以使用的,也是一些很逼真的动作,可以让人心情好。

2、很多的颜料颜色是可以发生改变的,还可以晃荡我们的手机,可以真实体验。

3、很多的酒水和饮料都是免费的,同时还可以去进行自由的选择。

假装喝水模拟器测评

1、喝酒是有不一样的动态画面的,还可以去摇晃我们的手机,是可以每天任性品尝。

2、酒水是不一样的,在我们的酒水里面是可以添加冰块的,可以自定义饮料温度。

3、玩法是很简单的,当然在这里我们也是可以自然的用手机喝水,毫无破绽。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