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艾拉的维度

艾拉的维度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46.54 MB
  • 更新:2020-10-1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艾拉的维度是一款非常奇妙的休闲益智类游戏,和著名的纪念碑谷非常的相似,同样的玩法和风格,但是有着更为治愈的美景,每个画面都非常的有意境,具有很轻松的舒适感,快下载试试吧。

艾拉的维度游戏介绍

1、所有者可以轻松地滑动塔楼梯,直到到达指定的点。

2、让自己沉浸在狭小的空间里,享受独特的互动旋律音乐。

3、完美的步行、建筑风格、艺术运动和个人意识的完美结合。

4、打开游戏,每一章都是复杂的迷宫设置,剧情延伸到短文文本。

5、所有的塔和楼梯都是隐藏的谜。点击并轻轻滑动,各阶段缝合在一起。

艾拉的维度游戏特色

1、游戏以章节形式打开。每一章都是复杂的迷宫设置,剧情延伸到短文本,

2、使用充满神秘和新交互式角色的优雅水平,解密和探索角色之间的动态转换。

3、随着道路的发展,您可以移动到其他场景,并在解密代码方面获得更多的乐趣。

4、幻想走路法将建筑风格、艺术动作和个人意识完美地结合到惊人的几何形状中。

艾拉的维度游戏亮点

1、分割的道路不能完全通行,但如果建筑物是有三个孔的方形,则可以移动和旋转来连接道路。

2、心灵和世界的旅程沉浸在独特的互动旋律音乐中,充分体验到欢笑和儿童旅程的所有阶段。

3、迷宫世界充满挑战。随着道路的发展,你可以进入不同的场景,在破译代码方面获得更多的乐趣。

4、各塔和楼梯是隐藏的谜。点击和滑动时,如果将单个步骤缝合在一起,则必须连接所有步骤并到达终点。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