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樱花女孩打流氓

樱花女孩打流氓

  • 类别:动作格斗
  • 大小:55 MB
  • 更新:2020-10-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樱花女孩打流氓是一款以高校为背景打造的格斗类动作游戏。在游戏中大家会遇到很多的坏人,大家需要做的就是去打击这些所有的坏人。

樱花女孩打流氓特色:

1、在这里用多个模式收集小道具,完成在线活动,以自己的视角开始冒险吧。

2、连高个子男孩都可能不是你的对战对手,所以任何女孩都不要小看。

3、你可以搬棒球球棒之类的东西,但因为是街头斗殴,所以没有规则。

4、击倒对方就足够了,但不要伤害无辜的路人,找到广阔的战斗场所。

樱花女孩打流氓特点:

1、完成快乐学校系列的游戏。在这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游戏世界里,回到学校。

2、为了在广阔的校园世界里自由行走,这里需要解除各种车辆的锁定。

3、绝妙的故事,各种各样美丽的校园女主角,让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这里的内容。

樱花女孩打流氓亮点:

1、采用各种强大破坏性的拳击方法,在强化的小道具的帮助下战斗,为了更快地获胜而加倍。

2、感谢直观的反馈操作,使用所有种类的强力攻击,打败对战对手的防御,赢得最终的胜利。

3、为了避免新的伤害,为了避免敌人的攻击而移动到灵活的位置,在适当的时候给予致命的打击。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