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星际逆战安卓版

星际逆战安卓版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4.38 MB
  • 更新:2024-03-2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星际逆战安卓版是一款战略游戏,部署模式提高了舰队的能力和未来从2000多种科技武器组装自己的飞船的能力,合成将升级为宇宙霸主,并在外星生物最新成果。

星际逆战安卓版特色

1、用未来黑技术打造你的宇宙基地,探索无尽宇宙中新地图上的行星。

2、突破关卡,称霸星际时代,开启排名分数挑战,拥有奇异任务能力,采用新的操作能力。

3、科幻背景反转人生,合理安排每一个点,升级故事模式,舞台战斗无法停止。

星际逆战安卓版亮点

1、有了新的装备和武器开始新的探索之路,突围战的热情还在继续。

2、发挥所有武器的威力,带来神奇的冒险。星球的统治者可以改变一切,组成无敌舰队。

3、指挥官们拥有更强大的火力和智慧,带领我们走向辉煌的星际文明!

星际逆战安卓版玩法

1、巡航战斗的丰富魅力开启了新技术的收藏,无限挑战随之而来。

2、用技术更先进的武器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作用。宇宙的至高无上是不可动摇的。

3、装载武器,干掉外星大佬,突破,保持战斗热情。

星际逆战安卓版评测

1、在激动人心的挑战中,各种太空战列舰自由组队,乘坐飞船占领巢穴。

2、虫族生殖力非常强,用各种华丽武器自由释放的火焰非常强。

3、游戏中有2000多件武器装备,不包含飞船的攻击性和准确性。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