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探灵安卓版

探灵安卓版

  • 类别:冒险解谜
  • 大小:489.15 MB
  • 更新:2021-01-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探灵安卓版是一款非常有趣又刺激的恐怖拼图,游戏的颜色和界面都是精心设计的。这个故事真的很好。你的选择会让故事陷入无限恐慌。解决这些难题和各种情境问题。

探灵安卓版特色


1、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用红色拍摄了神秘的鬼魂。视频上传后一夜之间红了。

2、幽灵也纠缠着他们。此外,我们还在向邀请他们拍摄民间海报的村主寻求巨额资金。

3、展现了红衣少女熟悉鬼的世界。为了探索真相,一群人去山中小村拍摄民间海报。

 探灵安卓版亮点

1、但更奇怪的是,未来……精神探索还会继续,寻找神秘的民俗仪式“夜嫂”。

2、-故事是决策导向的,不一定是故意死的。如果你仔细转头,你可能会再读一遍。

3、随机的幸运事件需要智慧和运气才能有完美的结局。

 探灵安卓版玩法

1、培养羁绊,获得世人的信任,和她一起找到真相营造恐怖气氛,场景动画很棒。

2、参与失落的故事,继续推动故事的发展找到电话里的鬼,找出所有的秘密。

3、不同章节的故事都很吸引人,还是动动脑筋吧。

 探灵安卓版评测

1、擅长互动故事游戏。逻辑强,人物形象好,配音好。

2、我晚上玩,除了梅(三姨)和纸人突然出现。这两个屏幕和手机的震动让我大吃一惊。

3、别人不怕。所有的结局,包括死亡的结局,都是满满的。个人觉得两个地方容易死。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