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数字领主安卓版

数字领主安卓版

  • 类别:动作格斗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3-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数字领主安卓版让你对数字有一个很大的了解,想想把同样的数字组合成更大的数字的方法,这样你的空间会越来越大,对你的成功会更有帮助。

数字领主安卓版特色

1、可以随时玩网游,利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空闲时间,主要在自己的时间结束游戏!

2、丰富的游戏奖金,每个挑战都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从网络挑战中移除的方块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3、游戏规则简单易懂,根据屏幕上的矩形数量,把每个矩形放在合适的位置!

数字领主安卓版亮点

1、游戏乐趣在各种挑战模式和不同模式下是不一样的。利用各种道具达到更高的效果!

2、游戏屏幕背景色很酷,还有各种特效渲染,瞬间让人眼前一亮。

3、简单的游戏规则就基本开始了。所以第一次玩就能立刻体会到其中的奥妙。更有趣的是,你可以等你去尝试。

数字领主安卓版玩法

1、屏幕上可能有很多数字。可以直接拖动进行合并。这样就可以合成新的数字。

2、每一次成功的挑战都可以得分,所以想要取得最好的成绩,就必须继续努力。

3、这是一个新的拼图!把相同的数字组合起来得到更大的数字!来和你的朋友一起玩吧!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