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校园女生模拟器中文版

校园女生模拟器中文版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5.7 MB
  • 更新:2020-08-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校园女生模拟器中文版游戏中大家可以对所有你看上的同学进行热烈的追求。这里是绝对自由的世界你可以进行轰轰烈烈的谈情说爱,对校园女生模拟器中文版感兴趣就下载吧。

校园女生模拟器中文版特色:

1、如果在学校遇到欺凌,也可以使用暴力手段来对付暴力。

2、回想新的校园生活,交到更好的朋友吧,在游戏过程中,会发生各种随机事件。

3、这是日本的高中游戏的实际模拟,在学校可以自由玩,简单地玩。

4、高中女生模拟器是一个必须和学校所有女高中生战斗的战斗模拟器。

5、请享受日本的高中生活。需要做某事,所有种类的战斗动作都能灵活使用。

校园女生模拟器中文版优点:

1、只需选择想玩的女生,就能在大地图上自由移动完成任务。

2、与其他女学生的相遇可以开始你的战斗,游戏很简单,请享受高中生活日本。

3、在大学里可以尽情体验爱和憎恨,也可以对老师淘气,帮助同学。

4、在大学模拟游戏中,可以大胆做以前害怕的一切。

校园女生模拟器中文版亮点:

1、在纤细绝妙的游戏画面中,发挥着女子大生各种各样的作用。

2、控制角色在学校的自由动作,使其能够和其他女学生交谈,直接和他们交战。

3、用各种战斗动作打倒其他女孩,成为学校老板,征服学校学生。

4、战斗模拟器游戏在游戏内随时随地操作简单,可以享受战斗的乐趣。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