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太空飞行像素火箭

太空飞行像素火箭

  • 类别:飞行射击
  • 大小:19.97 MB
  • 更新:2021-11-1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太空飞行像素火箭是一款操作火箭进行飞行的像素游戏,在游戏中,你在飞行过程中会遇到导弹攻击,你需要控制你的飞船灵活躲避,同时不断地想要探索,越走越远,游戏玩法简单有趣,快来下载体验吧!

太空飞行像素火箭玩法

1、操作简单,但在挑战中需要考验你的手速和反应能力。

2、长距离飞行将带你穿越银河系,使你能够到达更遥远的地方,欣赏风景。

3、通过复古的像素图形,你可以驾驶小型宇宙飞船,接近宇宙深处的奥秘。

太空飞行像素火箭特点

1、锻炼自己的实力,感受激情四射的新玩法,解锁众多任务,用战绩证明自己。

2、游戏的操作其实还可以,控制你的火柴人角色不断参与战斗,打败所有的敌人。

3、模拟体验非常好,而且武器种类很多,保证战斗会变得超级过瘾哦,也很解压。

太空飞行像素火箭特色

1、全新的攻击玩法,让你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欲罢不能,快速射杀敌人。

2、多元化的游戏手段配合全新的冒险风格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英雄冒险。

3、多种多样的攻击方式可以给你带来无限的快乐和挑战,只有高手才能生存。

太空飞行像素火箭总结

1、有很多岔路口可以选择,有不同的路口可以迎接各种挑战。

2、每个关卡都有一些必须避开的物体,必须防止船只的碰撞。

3、不同的关卡都很刺激,这里的冒险充满了越来越多的危险。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