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失落遗迹的宝藏安卓版

失落遗迹的宝藏安卓版

  • 类别:冒险解谜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6-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失落遗迹的宝藏安卓版是一款以解密和冒险为特色的手机游戏,新的解密挑战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通过完成一些小的机制和设计来探索这座失落的纪念碑,是对你思维能力的极大考验。

失落遗迹的宝藏安卓版游戏玩法

1、注意每一个细节和隐藏的机制,准备好去一个未知的地方进行一次漫长而难忘的旅行。

2、在充满神秘秘密的丛林中,寻找古代遗迹、墓地和地牢的路上有许多危险的陷阱。

3、然后你会遇到智慧之神的迷宫,最后你会到达神奇的玛雅,神庙那里有神秘的宝藏。

失落遗迹的宝藏安卓版游戏内容

1、游戏的目标是通过障碍找到穿越迷宫的最佳方式,有趣的漫画故事。

2、收集所有藏在关卡里的宝物。每一关都充满了独特的陷阱和敌人。

3、多彩的3D图形,包括延伸和变化的地方的巨大地图,各种逻辑谜题和陷阱。

失落遗迹的宝藏安卓版游戏亮点

1、整个里面还是比较黑的,所以你需要多加小心,因为相对来说比较排外。

2、各种消息会给你更多的秘密,让你知道它的本质特征,考验思维能力。

3、结合一些工具,这样你可能会在战斗中获得更好的结果,谜题很巧妙。

失落遗迹的宝藏安卓版游戏更新

1、穿越布置的迷宫找到最开始埋藏的宝藏,要时刻注意陷阱要万分小心。

2、放松心情,无聊之时消磨时间的利器。

3、海量任务等你完成,更有大量丰厚的奖励等待领取。

失落遗迹的宝藏安卓版更新日志

版本: 1.2

+ upgrade to iOS 14

+ fix some bugs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