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迷你世界0.41.5版本

迷你世界0.41.5版本

  • 类别:冒险解谜
  • 大小:201.38 MB
  • 更新:2020-08-1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迷你世界0.41.5版本是一款趣味十足的冒险类游戏,游戏的玩法非常的自由,创建性能非常的高,是每个有超强脑洞的小伙伴最适合的游戏,喜欢的快来下载建立自己的王国吧。

迷你世界0.41.5版本亮点:

1、现在体验新的宠物,与朋友不断的战斗,惊人的挑战。

2、发现所有地图秘密和新颖的创作模式,在新领域发掘出众的才能。

3、为了不遇到、野蛮猎人,先用本制作5个石窗。

4、以地球为中心的人没有设备,没有伤害力高的武器,他必须逃跑。

迷你世界0.41.5版本优点:

1、沙盒魅力热情手游是历来最受欢迎的mod,能充分激发你内在的才能。

2、上帝改变周围的所有环境时,其他东西和效果会寻找更多的功能。

3、所有传说中的建筑都完工了。内部没有限制。你会体验到无尽的冒险旅行。

4、令人兴奋的无限制战斗任务需要多种材料,能够完美地控制结构、手和大脑。

迷你世界0.41.5版本特色:

1、冒险的时候在树上租房子,挖洞,躲避怪物。在以前的版本中,生命值似乎增加了。

2、想成为朋友的朋友可以挖地图、砍树、石头等。不要急于进入矿山,因为一天内不能更换房子。

3、如果第三、第二天收集材料盖房子,第三天可以去矿山,但是如果看不到凹痕,就不能到达那里。

4、竹林里的一些怪物不怕日!游泳很有趣,但进入别人的地图时被堵住了,有时卡不能挖东西!这需要改进。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