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我要上天

我要上天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29.01 MB
  • 更新:2020-09-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我要上天是一款超有个性的休闲益智类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操纵一个小人不停的向上前进,注意要把握好速度不要一下子冲下去,手速越快支持的越久,还等什么快来下载体验一下吧。

我要上天游戏介绍

1、简单方便的游戏手游,挑战水平多种多样,各级要注意各种障碍。

2、与朋友一起玩,享受胜利的愉快经历。

3、容易点击影院模式控制小人继续前进,注意速度不要太快或太慢。

4、清新美丽的场面,可爱可爱的角色,多样多样的等级,游戏简单的手游游戏。

我要上天游戏特色

1、里面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在需要的地方冒险,可以使用很多道具和机制。

2、有很多障碍需要警惕。直接击中灰色墙壁也能增加得分。不要触摸天空中无敌的云。

3、你可以使用很多资源,每种资源都可以享受很多优惠,可以改善角色属性,简化运营。

4、经典像素风格的游戏照片,帅气的照片,游戏文字非常可爱,提供经典街机体验游戏

我要上天游戏亮点

1、赚金币,解锁更刺激的内容、多种游戏道具,然后点击屏幕调整飞行距离和高度,获得道具。

2、影院通过多种方法,每个水平的影院方式不同,影院效果也不同。因为本控件可能会更有趣。

3、精心制作的体育场将营造紧张的气氛,为了加快比赛速度和完成比赛水平,可能需要挑战自己。

4、游戏使用简单的绘画效果设计来制作场景这是一个非常神奇和困难的方法,用于确认能否尽快完成阶段。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