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2手机版

植物大战僵尸2手机版

  • 类别:策略塔防
  • 大小:386.58 MB
  • 更新:2020-10-0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2手机版游戏中大家都可以轻松的对你喜欢的海量优质玩法来进行体验。超多的关卡是大家都需要去一步步挑战的,对植物大战僵尸2手机版游戏感兴趣就下载吧。

植物大战僵尸2手机版特色:

1、脑袋转得很快,在每一次失败中,总结经验,结合起来想出更强的植物作战方案。

2、精彩刺激的战斗游戏,保护你的宅邸不被入侵,牢牢守住你的宅邸,保证它们的安全。

3、丧尸只有缓慢前进,种植各种植物,让它们有足够的时间生长,才能预防。

4、每个阶段准备不同的任务,用各种物品一次性轰炸所有敌人并带走。

植物大战僵尸2手机版优势:

1、收集新的植物种子,熟悉它们的技能,攻击它们消灭所有入侵的丧尸。

2、知道了每次战斗的成功,你就可以放置不同的物种去更好的攻击你所有的对手。

3、生动的刺激组合,欢迎不同的对手,保护好你的豪宅,赢得胜利。

4、新植物为最后铺平道路,更多的丧尸画册打开,每个丧尸都有自己的能力。

植物大战僵尸2手机版亮点:

1、锁定新植物,收集无限能量的工具,快速生长,释放出更强大的力量。

2、捍卫僵尸的前进,击败所有敌人,并战略性地结合位置,以扩大你的豪宅。

3、多收集种子,在合适的地方种不同的种子,凝聚大手,杀光所有僵尸。

4、保护好你的宅邸,灵活的战斗不同技能,刚好适合可以用来轰炸。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