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打爆怪兽赚钱版

打爆怪兽赚钱版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0 MB
  • 更新:2020-08-2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打爆怪兽赚钱版游戏中,大量的塔可以自由选择,如高射炮、激光塔、弹射器等,你的目标是与怪物战斗并消灭他们,在游戏中,你消灭更多的怪物,你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红包。

打爆怪兽赚钱版特色:

1、所获得的经验可以提高你的水平,射击的力量,和距离将会显著提高。

2、掉落的临时道具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大幅的提升你自己的实力。

3、新的武器被更多地使用,因为怪物在不断进化,并将变得越来越强。

打爆怪兽赚钱版技巧:

1、获得的经验可以提高你的水平,射击的力量,并且距离会有明显的提高。

2、丰富多样的游戏关卡,满足你突破的欲望,一个一个的突破战胜小怪物。

3、成功抵御所有的攻击者,那么你就是游戏中的赢家,你会获得很多的红包。

打爆怪兽赚钱版玩法:

1、武器有很多种,你可以在游戏中去不断的收集各种武器,轻松收获大量红包。

2、各种风格的地图和新颖的背景,让你在游戏中可以放松你的心情,舒缓压力。

3、你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各种道具,这些道具可以帮助更好更好的获得大量的红包。

打爆怪兽赚钱版测评:

1、各种各样的武器,有趣的炮塔布局,合成升级,游戏非常有趣,根本无法停止。

2、武器有很多种,你可以在游戏中去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轻松的获得更多的红包。

3、游戏中有各种武器,炮塔的有趣放置,你可以在游戏中随意的挑战各种关卡。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