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火柴人战争遗产v1.10.27中文版

火柴人战争遗产v1.10.27中文版

  • 类别:冒险解谜
  • 大小:161.64 MB
  • 更新:2020-11-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火柴人战争遗产v1.10.27中文版中僵尸模式的生存挑战是无穷无尽的,只有灵活的操作才能很好的击败各种敌人和僵尸,获得了不起的道具是很有意思的哦。

火柴人战争遗产v1.10.27中文版特色

1、我建议先把城堡里的射手填满。起初农民的开采速度很慢,射手很难成型。

2、后面的水平是500,弓箭手出来侦察。如果手动操作农户开采,会更快发现。

3、所以早期使用射手来判断他是否攻击,攻击的话,用城市射手降低或消耗对面的兵力,使射手发疯。

火柴人战争遗产v1.10.27中文版亮点

1、升级点推荐城市射手射手攻击城市血量,农民发掘速度城市加金币射手血量。

2、射手成型后能很好地控制电脑,有防止电脑农户开采的技术,这是将画面推入电脑城市射手的技术。

3、而且攻击的话电脑会后退,所以看电脑城堡的射手什么时候射箭,他攻击的话就防御,一出来就攻击。

火柴人战争遗产v1.10.27中文版玩法

1、这样会使电脑完全不经济,所以这时我们只要等到士兵多了再等一会儿就可以了。

2、这条路唯一的缺点是能否用电守护,所以要尽可能确认是否有4名万级城市射手。

3、也许有人说电脑里有斯巴达。这里的弓箭手够多了,斯巴达负担不起。

火柴人战争遗产v1.10.27中文版评测

1、不仅是更具战略意义,而且对游戏的革新也有独特的兴趣。

2、为了防止僵尸出现,尽量往前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攻击次数,希望巨人在最前面。

3、用手操纵一个,继续攻击,就能找回巨人僵尸以外的所有东西。

4、初期射手最好整容,能释放巨人的时候,请尽可能拿出来开始攻击,并特别注意保护后面。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