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我是熊孩子修改版

我是熊孩子修改版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38.03 MB
  • 更新:2020-11-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我是熊孩子修改版是一款休闲好玩的魔牌游戏,在这欢乐的氛围中,成为一个完整的熊海子,不让对方抓到你,其他地图上可能有各种陷阱,你要用智慧去解决,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我是熊孩子修改版特色

1、在这里随意释放自己的青春,从不懂事的过去,变成身后的回忆。

2、多样的发展路径,丰富的重叠功能,游戏中魔幻搞笑的剧情。

3、坎坷的逃生之路不是熊海子的工作。动动脑筋,用身边的事来帮你。

4、带着各个层面的挑战,充分发挥熊海子的能力,享受这个愉快的过程。

我是熊孩子修改版亮点

1、画风搞笑,给人表情包的感觉,气氛愉悦,等你慢慢完成任务。

2、魔术演唱会让整个游戏的沙雕氛围更浓,从中体验到的快乐氛围也更浓。

3、你可以把路边的罐头捡起来扔出去。如果打中敌人,对方速度会变慢,逃跑的概率会增加。

4、遇到上锁的宝箱,找到钥匙才能打开。里面可能有惊喜道具。

我是熊孩子修改版玩法

1、在你激动人心的关口,各种道具会互相伤害。

2、当然,一些食物和水果可以增强西装,一杯蛋糕可以增加伤口。

3、魔术休闲动作级游戏,更多场景冒险,你的技术测试,更多操作;

4、恶搞和解谜,以及roguelike的各种元素,五花八门,考验的是快速操作和冒险。

我是熊孩子修改版评测

1、延续经典复古漫画的黑白风格,有助于挑战更多。

2、及时探索更多的冒险场景,一个个修改非常虐的拼图,寻找答案。

3、跑步的时候多收集东西,掌握各种技能,防止别人追到你。

4、当你把单个的项目组合起来,你就能发现伟大的能力,创造套路和陷阱。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