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北美版修改版无限阳光

植物大战僵尸北美版修改版无限阳光

  • 类别:策略塔防
  • 大小:386.58 MB
  • 更新:2020-08-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北美版修改版无限阳光中大家虽然得到了无限的资源但是僵尸也变的非常的强力了。在僵尸强大的攻击之下你需要合理的来布置所有的防线。

植物大战僵尸北美版修改版无限阳光特色:

1、入侵僵尸具有各种能力,进行种植各种植物的布局,杀死所有僵尸。

2、解锁新植物,收集无限的能量小道具,使它们快速生长,释放更多的力量。

3、守住僵尸前进,打败所有敌人,扩大战略位置布局,扩大自己的住宅。

4、古典版本,没有复杂的植物和场景,僵尸也有独特的技能,等着你开枪。

5、收集更多种子,在适当的地方种各种种子,共同大动作杀死所有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北美版修改版无限阳光优势:

1、难度升级到徐个,僵尸数量持续增加,强度威胁到徐个礼仪。

2、僵尸缓慢前进,种植所有种类的植物,花费足够的时间抵抗僵尸完全成长。

3、每一级都有各种任务来战胜游戏,使用各种小道具,一次性轰炸所有敌人。

4、特定僵尸必须受特定植物约束或用非常强力的植物粉碎。

5、章鱼僵尸等一些僵尸具有非常强的技能,需要用透明的屏幕植物清除。

植物大战僵尸北美版修改版无限阳光亮点:

1、不同的植物序列组合,配置方式多样,种植更多作物,对战斗进行升级。

2、每个僵尸都有自己的特性,为了将它们全部排除,必须达到一定程度的损伤。

3、快速种植各种植物,理解其范围和损伤特性,合理配置以抵抗攻击。

4、方法多种多样,层次不同,各层次都需要非常令人头痛的策略布局。

5、战略竞争活动、战略组合以及这些植物的特性会打败所有僵尸。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