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社死模拟器汉化版

社死模拟器汉化版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82.46 MB
  • 更新:2022-11-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社死模拟器汉化版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是的,我们会在游戏中的不同场景中感受社会死亡的时刻,但没想到社会死亡的瞬间是在公共粪便中发现的,这种经历是我现实中不想的事情,但只要我们操作得当,这种情况是可以避免的。

游戏特点

【观察四周】

但游戏中的主角没有地方大便,你怎么能在所有人面前做出这么大的举动。

【各种】

你只能在不同的地方用场景中的各种物品制作便便,分散周围人的注意力。

【解锁体验】

更多的游戏玩法和属性等待您解锁体验,不同的社交死亡场景可以解锁挑战。

游戏优点

1、游戏有很多不同的效果,游戏内容的演变出乎意料。

2、如果你对自己的手术充满信心,你可能能够在这个可怕的世界中生存下来。

3、游戏讲述的是在不同场景下挑战狗屎,并被发现是一种尴尬的社交死亡体验。

4、只要我们足够勇敢,我们就能放松自己,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在互联网上排便。

5、你有很多不同层次的行为,所以要小心不要泄露,以免造成社会死亡。

游戏亮点

1、每一部戏都是一次尴尬的经历,看着主角受苦受难很有趣。

2、如果你出现在别人面前,你会感到紧张,这更容易导致悲剧。

3、分散周围人的注意力,这样就不会有人看到我们在上厕所。

4、搞笑的游戏画面,里面各种荒诞的剧情揭示了游戏的本质。

游戏点评

您可以操纵场景中的各种项目以获得您想要的内容,从而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如何控制你的括约肌是游戏的关键,尽量想办法去卫生间避免感染,好好看看现场,使用现场道具,帮我们拉屎,更好地完成任务。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