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videostar正版安卓版

videostar正版安卓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81.16 MB
  • 更新:2021-07-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videostar正版安卓版有着很多能够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视频特效,在不同的特效之间切换使用,可以免费添加到视频中,并可以使用倍速剪切你需要的那段视频进行编辑操作。

videostar正版安卓版特色

1、您可以编辑所有视频,可以切换不同的场景,可以免费拍摄它们。

2、丰富的视频一应俱全,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制作并保存。

3、可以随时暂停录制并切换到新场景,可以添加更多优美的背景音乐和更多的素材库。

4、可以在这里释放你的本性,手机上的所有视频都可以为你制作,非常有趣。

videostar正版安卓版亮点

1、无论你拍摄多少个场景,音乐都能保持完美的同步,你可以用模板制作视频。

2、让你制作更多的场景效果软件,也可以让你发挥自己的才华完成视频录制。

3、可以直接帮你在这里编辑,也可以帮你吸引更多的粉丝,手机相册也可以让你拼接制作视频。

4、很多用户非常喜欢视频编辑工具软件,有很多最新的内容可以直接体验。

videostar正版安卓版功能

1、这里有很多最新的视频编辑方法,准确的视频编辑,特别是每一帧的分割。

2、一键删除多余的标题,视频编辑如此简单,多种滤光片可轻松搭配。

3、适合自然场景美化视频,也可使用专业软色彩校正的白色视频。

4、随机应用各种过渡效果,手机照片批量转换视频。

videostar正版安卓版评论

1、享受照片MV电子相册的乐趣真的很不错,视频图像的自由缩放。

2、冗余部分的删除、图像和视频水印的剪裁,可以控制观看更多精彩细节。

3、自定义视频时长,根据不同平台时长批量限制图片时长,与朋友分享。

4、虽然软件功能多,但使用起来并不复杂,可以通过几个步骤轻松操作各种效果。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