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叮果芝士

叮果芝士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119.58 MB
  • 更新:2021-11-2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叮果芝士是一款幼儿启蒙教学软件,学习资源多多并且非常好用,支持各种不同的学方式超精准的搞笑的学习软件,其中很多的教学课程资源都免费提供,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叮果芝士介绍:

1、学习的乐趣,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启蒙教学,提供大量的学习资料。

2、值得信赖的移动学习平台,带给您更多的启蒙教学课程。

3、所有资料都是免费提供的,在线开放教学很方便,资料分类详细。

4、有很多学习资源可供用户提高,本软件中的学习方法非常完善。

叮果芝士特色:

1、这里的教学课程和教材都是免费的,可以轻松学到各种优质知识。

2、本软件将为孩子们提供各种形状的知识,如三角形、长方形、圆形等。

3、通过各种有趣的生活中常见的事物,教会孩子认识数字和加减法。

4、将常见的动物图片分成若干等份,幼儿根据自己的印象还原并拼成原图。

叮果芝士功能:

1、特定年龄段的儿童启蒙教育平台,适合5-8岁儿童启蒙效果更好。

2、支持编程学习,设计合适的学习计划,帮助孩子慢慢掌握编程的基本技能。

3、使其他内容的学习相对容易,学习过程会非常有趣,帮助孩子进步。

4、各种卡通动物的形象,满足孩子的好奇心,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