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青青草剪辑

青青草剪辑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0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青青草剪辑是一款免费极简的视频编辑工具,不需要花哨的界面,丰富的贴纸文字,专属的背景音乐音乐库,以及大量的素材、滤镜、特效等。

青青草剪辑软件功能

1、直接将强大的编辑器呈现给你,让每个人都能拍出精彩的大片。

2、具有电影质感的滤镜,让你轻松拍摄制作好莱坞-style个人电影。

3、还有清新精致的滤镜,让你每时每刻都能拍出漂亮的MV,自由奔放。

青青草剪辑软件内容

1、不管是自然风光视频还是人物特写,总有一个精彩的滤镜库可以满足你。

2、25个各种风格的视频特效,随机艺术断层,怀旧老电视老电影风格。

3、发挥你无限的创造力,亮度和色彩调整、光效细节调整、通道和褪色调整。

青青草剪辑软件特色

1、专业全面的配色工具,让你轻松修正画面的颜色,赋予影片出色的质感。

2、使用慢动作、快进相机、倒带视频等编辑工具,让你的视频更有故事性。

3、灵活的多尺寸视频裁剪,精准的视频编辑和视频分割,以及随意拼接视频。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