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搭啦app

搭啦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0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搭啦app是一款关于时装的应用软件,用户不仅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和配饰,还可以学到大量的搭配知识,app中还有专属的时尚穿搭指南供用户浏览。

搭啦app软件功能

1、可以请专业的搭配师在线帮你搭配,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下载并使用该应用。

2、一站式时尚,拿电商平台,软件中汇聚国内外一线时尚大牌买家为你挑款。

3、星级媒人为你提供匹配方案,大量时尚博主为类似人物提供参考。

搭啦app软件内容

1、每天在软件里拿起新赛季最时尚最吸引人的西装,帮你打造全新的穿搭体验。

2、穿衣风格单一,不知道怎么搭配,流行风格和名人穿搭的分析就唾手可得。

3、穿搭助理选择了大牌咨询、街拍、网上名人、时尚等风格,找到专属的时尚风格。

搭啦app软件特色

1、每日小福利,每日入住赚取的积分可以套现,得到N套佩戴方案。

2、搭配老师一对一交流,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解决佩戴的问题。

3、匹配老师现场授课,避免繁琐的线下培训,我们的图形搭配更直观。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