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托迈酷客

托迈酷客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1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托迈酷客是一款全新生活方式平台,整合全球优质度假产品和服务,以用户为核心,为全球家庭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努力成为让全球家庭更幸福的一站式台。

托迈酷客软件功能

1、作为致力于“让全球家庭更幸福”的一站式度假亲子生活服务场景平台。

2、提供住宿、新零售、度假、游乐、交通等一站式服务,多元化的产品组合。

3、如旅游、机票、酒店、旅游景点门票等,不管是跟团、公路还是自由出行。

托迈酷客软件内容

1、不断丰富的目的地出行策略和出行产品,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

2、应有尽有,我们还为旅游景点提供打折、预订、酒店和机票预订服务。

3、不管你要去哪里,买票,订机票还是酒店,出门都可以无忧无虑的旅行。

托迈酷客软件特色

1、生活方式平台聚合优势资源,不仅包括国际一线度假酒店、管理、旅行社。

2、亲子体验式教育等多种产品,为会员选择全球度假和生活景点。

3、以满足家庭用户对“旅行和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呈现出全新的视觉面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