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油猴浏览器

油猴浏览器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3-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油猴浏览器是一款手机浏览器平台,有很多油猴脚本管理器的信息,自定义浏览器的内容,功能很强大,没有广告打扰我们使用,在这直接快速的读取网页信息,来自不同网页的数据带来了超快的速度。

油猴浏览器软件功能

1、更快的搜索各类内容,给我们快捷的体验,直接显示我们的查询内容。

2、各种新闻资讯,小说,头条,一切都为你准备好了,在这里查天下大事。

3、自由创建想要的页面,这里可以直接为我们所用,还有很多贴心的功能。

油猴浏览器软件内容

1、正常浏览模式,自由选择主题皮肤,每一个都很漂亮,去做更多的事情。

2、油猴插件的管理还是很强大的,功能很多,想要什么就是自己的模式。

3、浏览网页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速度。为你精心挑选了一系列网站。

油猴浏览器软件特点

1、一些不安全的脚本网络 也会被列入黑名单,保证我们安全使用,增加功能。

2、自由安装更多脚本扩展,轻松查看和管理更多内容,有很多新功能可以尝试。

3、慢慢为我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更贴心的使用,浏览久了就不会觉得累了。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