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粉笔搜题

粉笔搜题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3-1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粉笔搜题是一款专为用户们打造学习的手机软件,在这里提供了许多的直播课教程,还能直接一键缓存下来观看,在这里的上课做题全部都能逐一搞定,还能在业余的时间内中止学习。

粉笔搜题软件功能

1、将不时满足许多不同用户的需求,并有许多一站式效劳,如复制问题和教学。

2、国度公务员考试标题有很多,可以直接去对很多标题中止细致的分析。

3、关于一切想参与国度公务员考试的用户,他们可以在业余时间自由学习。

粉笔搜题软件特色

1、汇集了大量的个性化量,以及大量的精准预测等效劳,了解到更多的考试。

2、这里提供多年的国度和省级考试,您也可以参考答案分析,并配合修正。

3、可以直接去目的考点评价难度,人工智能一对一智能出卷,涵盖了5个主要科目。

粉笔搜题软件亮点

1、分为100多个考点,每个考点都有很多特地的培训,改善用户的锻炼情况。

2、转换成才干分析报告,支持对分数的准确预测,找到很多最好的方法,辅佐你进步。

3、很多的效果都是非常快的,这里的题库都是新题,也是往年的高考题,各种各样的直播。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