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掌上综素

掌上综素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3-2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掌上综素是一款针对初中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严格检查其综合素质水平,从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修养、社会实践等五个维度对学生进行评价,为了增加评估过程中的娱乐性和互动性。

掌上综素软件功能

1、并鼓励我们共同成长,我们从多个角度分析数据,并提供各种重要的决策依据。

2、彼此可以激励学生共同成长,把评价和赞美别人的记录写在上面,多角度分析数据。

3、为各种重要决策提供依据,开始战斗,推进整体素质教育,有自我意识和社会意识。

掌上综素软件特色

1、丰富热点话题,推送更多精彩故事活动,随时随地带给我们体验方式,掌握更多故事。

2、认真建立个人成长档案,每天多找学习资料,多带知识,多做新想法,多了解活动。

3、多学习成果,多做事,世界上很多精彩的实时活动,随时随地在这里做更多的事情。

掌上综素软件亮点

1、掌握更多的学习经验,进行班级管理,让学生在这里绑定班级,方便查看各种动态信息。

2、做更多的事情,带给我们想要的世界,创造丰富的热点话题故事,参与各种话题互动。

3、更加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发现更多新鲜的故事,方便查看这里的班级动态,记录故事。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