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学情达

学情达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4-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学情达是一款高质量的学习软件,你可以帮助分析学习情况和诊断教学,帮助老师更全面地分析学生的成绩和失分的问题,你可以清楚的查看每一次统考和联考的分数。

学情达软件功能

1、老师可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能力,学生可以更好地检查差距和陷阱。

2、学生可以查看根据系统推送的相关学习信息,如作业消息、考试成绩等。

3、学生可以自由检查和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信息,资源积累和共建。

学情达软件特色

1、可以自由查看自己的成绩,排名,各学科的平衡,成绩的对比。

2、查看很多小题、知识点和能力点,以及很多问题分析等内容服务。

3、还可以查看很多试卷、答题卡等很多信息内容服务的原题和答案。

学情达软件亮点

1、可以查看很多历年考试相关信息,添加很多信息过滤网关等信息。

2、包含注册、密码设置、密码找回等多项服务,管理账户更加方便安全。

3、实时全研究和规范化诊断检测,为许多教学提供更多的诊断和评估支持。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