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超星学习通手机版

超星学习通手机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90.87 MB
  • 更新:2020-11-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超星学习通手机版具有新的功能,新的眼睛保护模式,眼睛健康管理面向智能手机,以后夜晚学习加班加点也不怕眼睛损坏了,这一点也是非常的关键,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超星学习通手机版特色

1、新闻每天呈现学校有趣八卦的优质新闻,了解学校动态。

2、举交通学校附近的详细公交路线,去哪里玩,怎么去。

3、商家在学校周边寻找优质商家,推荐性价比高的。

4、信息学校周围的特别优惠信息会传给你。

超星学习通手机版亮点

1、师生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学校事务部门的白领、办公电话等信息,方便学校部门之间或学生与部门之间的沟通。

2、用于查询学校官方发布的各种通知,为学生提供在线课表查询服务,在校园逃课,查询闲置教室。

3、时间表查询不仅仅是时间表查询快速登录教务系统,快速调查自己的成绩,通过调查你就知道了。

超星学习通手机版功能

1、专业校园综合服务软件,了解更多信息多了解校园动态,多学习应用知识。

2、和老师同学在线交流非常方便,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专业平台。

3、用户可以在超星客户端完成图书馆图书借阅查询、电子资源搜索下载、图书馆最新信息浏览。

超星学习通手机版评测

1、在学校学习专业课,进行小组讨论,确认学校的通讯录,有超过一百万的电子书。

2、大量报刊文章和中外文献元数据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移动学习服务。

3、基于元数据的集成搜索,现有服务和数字服务的集成。

4、资源共享云服务,个人阅读空间个性化订阅体验,智能虚拟空间。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