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桌面萌宠免费版

桌面萌宠免费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62.38 MB
  • 更新:2022-08-1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桌面萌宠免费版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此软件轻松装饰自己的移动桌面,让你的桌面变得更加有趣,可以按照设置的不同图像可爱的桌上宠物,它会在你的桌面上行走,会卖可爱或生气,可以让你的桌上变得更加个性化。

桌面萌宠免费版的特色

1、宠物可以在你的手机桌面上自由地来回奔跑,甚至可以在你应用程序的图标上隐藏。

2、召唤宠物非常方便。你只需要点击一下手机就可以给他们打电话。

3、选择一只与你的手机非常匹配的小宠物进行开发,当你与对方互动并感到无聊时。

桌面萌宠免费版的点评

1、非常可爱的宠物可以随意选择,并且会有很酷的互动和一起玩,移动桌面非常有趣。

2、宠物种类繁多,平台会定期更新,随时为用户带来新元素,选择空间非常大。

3、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桌面动物,并将宠物放在桌面上,该功能非常易于使用。

桌面萌宠免费版的亮点

1、卡通人物非常经典,人物创作特别真实,可以带来非常愉快的体验。

2、酷企鹅让你的桌面不再单调,用户也可以与企鹅亲密互动。

3、成吨的宠物,都是你的最爱,陪你成长,陪你一起成长,驱走寂寞。

桌面萌宠免费版的功能

1、你喜欢这里的角色,可以可爱,可以帅Q告诉我们你的愿望。

2、收集喜爱的宠物可以进化和转变。双击更改后的宠物可以释放桌面魔术效果。

3、无聊的四处走动,快乐的跳跃,还可以调整大小,并且可以与宠物互动。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