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猴运动安卓版

小猴运动安卓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101.02 MB
  • 更新:2022-08-2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猴运动安卓版有超级多的功能,可以帮助管理好班级里学生的情况,还可以实时的上传数据,可以方便来分析查看。

小猴运动安卓版的特色

1、有着很多的体育项目的作业,老师可以在老师端实现线上智能的体育教学。

2、还可以在线布置作业,同时也可以批改作业,可以自动统计数据报告,有着数据看板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作业完成情况。

3、不需要复杂的东西、特定的地方,随时可以用手机创造属于自己的运动空间。

小猴运动安卓版的功能

1、提供了非常专业的运动检测功能,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2、可以通过有趣的方式让学生们喜欢上运动,可以从身心两个方面一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3、其中包括了大量的运动项目,可以让用户非常轻松的掌握相关的内容,用下来体验感会非常好。

小猴运动安卓版的点评

1、小猴运动安卓版提供了大量的运动项目,家长也可以在里面和孩子一起进行测试。

2、通过在线的方式让学生爱上了运动,加强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3、有着专业的运动检查功能,可以让用户标准运动,避免一些不正规的操作。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