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muvizedge中文版

muvizedge中文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8.87 MB
  • 更新:2022-09-1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muvizedge中文版可以让你享受音乐的体验直线上升,在你放歌的时候可以自己设定自己手机的画面感觉,来设定符合音乐的感觉。

muvizedge中文版的特色

1、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显示歌曲的感觉,并且下次打开的时候还可以保留你设置的颜色。

2、你可以用着软件来将手机的亮度变低,但是让手机处于一个打开的状态。

3、当你没有设置的时候放歌曲的时候软件会自动的将颜色变为符合歌曲的颜色。

muvizedge中文版的亮点

1、在你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用着软件来将歌曲播放的时候的体验感。

2、有着非常多的颜色主题可以选择,可以让用户自由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氛围。

3、可以让用户自己来设置放歌时候的动画效果,可以尽情的体验自己设计的一种快感。

muvizedge中文版的点评

1、他是专门为了手机的四周设计的一款软件,可以让听歌的时候体验大幅提升。

2、可以让用户听歌的时候氛围感提高,并且让用户会觉得很好玩。

3、该软件支持着非常多别的音乐软件的播放,都可以进行一个软件的使用。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