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吉里吉里2模拟器v1.2.5

吉里吉里2模拟器v1.2.5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30.34 MB
  • 更新:2020-10-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吉里吉里2模拟器v1.2.5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模拟器,有了这款软件,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玩自己喜欢的电脑端游了,不用担心没有时间和地点玩耍,随时随地的玩自己喜欢的游戏。

吉里吉里2模拟器v1.2.5特色

1、你想用手机玩PC游戏吗?这个软件支持这个操作,用手机操作电脑游戏。

2、相对来说,低端手机完全可以安装,游戏运行流畅,安装软件后,单击文件,不需要其他设置。

3、软件与各种型号兼容性好,可能会影响高级Android系统。

吉里吉里2模拟器v1.2.5亮点

1、游戏必须使用kirikiri引擎,这取决于文件是否包含XP后缀。

2、在模拟器中打开date.xp,有些中国游戏直接打开exe程序数据如果误开XP,游戏专用补丁必须下载或解压后打包。

3、和ONS模拟器一样,游戏必须放在指定的文件夹中,才能被模拟器读取,KR游戏可以解压放入所有文件夹

4、游戏开始后,如果加载后没有响应,请重启手机,游戏不能放在存储卡上,你最好把它放在手机的存储器里。

5、用一个手指点击鼠标左键,同时用两个手指右击屏幕模拟鼠标,用一个手指长按屏幕,然后拖动模拟鼠标,按模拟电脑键盘的ESC功能。

吉里吉里2模拟器v1.2.5功能

1、下载模拟器(建议单独购买GooglePlay和AppStore的付费版。z对支撑)。

2、下载补丁放入游戏目录(参考补丁商店和精品区,压缩游戏可以附带补丁)。

3、选择游戏目录data . xp3中文游戏可以选择中文exe或xp3。在安装exe之前,您需要在您的计算机上运行一个中文程序。

吉里吉里2模拟器v1.2.5评测

1、打开时显示文件夹目录,我们会在很多手机文件夹里找到游戏文件夹,以壳女为例。

2、一般来说,模拟器的资源是压缩包,但这次提供的两个资源是解压后可以直接下载的资,当你打开游戏文件夹,就会变成这样的文件列表。

3、如果需要点击Data.xp3开始一个游戏或者切换文件夹查找其他游戏,点击左上角的“后退”按钮返回上一级。

4、一次打开的游戏会直接显示在模拟器屏幕左侧,下次打开后可以直接打开,最后打开游戏,出现游戏界面,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